【淡水必看】我的Apple Watch電池膨脹了!解救行動在Dr.A淡水店!

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Apple Watch大冒險!你有沒有遇過手錶螢幕開始亂動、Apple Pay突然罷工,甚至是電池直接脹成球狀的糟糕狀況?嗯,這都是我一步步經歷過來的,真的是一波三折啊!

首先,我要說的是,我手上的這只Apple Watch,不是二手貨,是我精心挑選的2021年新品。一開始,它的表現還挺給力的,但沒過多久,螢幕觸控就開始不聽使喚,這也算了,我還能忍。後來竟然連Apple Pay都不給力了,簡直讓我在商店付款尷尬萬分!

【淡水必看】我的Apple Watch電池膨脹了!解救行動在

最後一擊,就是那天,我拿著手錶,準備做個簡單的解鎖動作,結果——螢幕居然脫離主體!是的,你沒看錯,整個電池還膨脹成了一個小球!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這個問題比我想的還要嚴重!

我當下就知道,得趕緊找地方換電池了,因為原廠的預約時間都排到天荒地老,等上一個月是絕對不可能的!於是,我想到了Dr.A淡水店。之前他們修過我的Macbook,效果超好,所以這次Apple Watch的救援任務就交給他們了!

【淡水必看】我的Apple Watch電池膨脹了!解救行動在

抵達Dr.A淡水店後,他們的工作人員馬上檢查了我的手錶,確認需要換電池。他們還說,換完電池後會再做最後的檢測,確保一切正常。服務態度真的是超級好,一點也不會讓你等太久,這對於像我這樣對時間極度敏感的人來說,真是太重要了!

【淡水必看】我的Apple Watch電池膨脹了!解救行動在

總之,Dr.A淡水店的維修速度真的是超快的!他們對於3C產品的了解和技術,讓我完全放心交給他們處理。而且,他們的服務態度也是非常好的,不管是解答問題還是提供建議,都非常專業周到。

最後,如果你有任何Apple產品出了問題,我絕對會毫不猶豫地推薦你去找Dr.A淡水店。他們不僅有專業的技術和快速的服務,還有各種手機週邊產品,真的是一站式解決所有問題的好地方!

Dr.A淡水店 :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8之4號1樓

門市電話 (02)2629-0696

Dr.A Face book:https://www.facebook.com/dr.a3c/?locale=zh_TW

官網: https://www.dra-3c.com/store/taipei-stronghold/dan-sh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72f57m 的頭像
    d72f57m

    蔡純琪推薦直播開箱

    d72f57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