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本身呼吸道很容易感染引起肺炎,因此在要打13價肺炎疫苗,由此來防御一些肺部感染疾病。有一些地方規定13價必須在6個月內打。這就導致很多家長疑惑,9個月寶寶還能打13價嗎?

其實一般來說這個疫苗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在寶寶出生6個月以后寶寶體內攜帶的媽媽的抗體就全部用完了,所以才會有6個月的規定。寶寶在月齡還較小時,正常接種13價疫苗是沒有問題的。很多家長擔心孩子在九個月才接種第一針會影響效果,這是無需多慮的。疫苗對于孩子的身體產生的效果是一樣的,都能夠有效預防疾病,為孩子建立防御機制。

家長若想給9個月大的寶寶打13價疫苗,可以到當地的防疫部門了解一下,如果嚴格限制,不予接種就沒辦法了。但如果當地有調整接種程序,可以根據孩子的月齡進行調整接種,按照相關部門指示再按時間打第一針以及后面的兩針。

當然網傳疫苗會對孩子的器官造成影響,這也不用太過擔心,13價疫苗會減少鏈球菌等重癥肺炎患病幾率,對器官沒有作用。打完疫苗注意觀察孩子的體溫,不要著涼,好好休息。

 

當我們了解到嬰兒的照顧方式後,接下來就要學習怎麼選擇相關嬰兒用品了

如何選購安全嬰兒食品

1.仔細閱讀包裝上的成分說明

包裝上的說明可以讓我們瞭解食品所含的成分,媽媽要仔細閱讀,可以購買那些純水果或者純蔬菜含量的食品。這樣不只寶寶吃得飽,又能補充豐富的營養,還能避免澱粉的過量攝入。

2.購買時一定要注意食品保存期限

看清楚食品的生產日期和保存期限。也要檢查一下,包裝紙是否有開口漏氣等情況。對於家裡存放的食品,媽媽一定要常常檢查一下日期,看看是否過期,過期的食品及時扔掉。

3.嬰幼兒不宜吃哪些食品?

A.油炸食物:油條、油餅等,這類食物不僅難以消化,而且它們經過油炸以後,營養流失大半,常吃此類食物對寶寶的健康是有害的。

B.堅果類食物:花生、瓜子及堅果類食品,脂肪含量高,外表堅硬,東西又小,稍不注意寶寶就會吞下,卡著喉嚨,引發生命危險。

C.刺激性或含咖啡因的食物:比如酒類、濃茶、咖啡、辛辣等食物。有些爸媽喜歡用筷子沾酒給寶寶舔,長此以往會使寶寶有酒癮,而且對寶寶的神經系統發育很不利。

D.罐頭食物:這類食物多含有防腐劑、添加劑等各種人工色素,常吃對身體非常有害。

在酷咕鴨的賣場上,我個人就非常大推這三款食品

100%都是使用臺灣優質鮮米,而且無農藥,無防腐劑,無化肥,無鹽,無調味料,無糖,對於寶寶來說是最好吸收的好產品

而且即開即食,省去下廚的時間,對於現在忙碌的上班族媽媽來說,簡直是救星,我自己也回購好幾次,真心大推薦!!!

-----------------------------------------------------------------------------------------

童裝選擇挑面料

純棉:尤其是小孩子貼身所穿的,那麼選擇純棉是對於小寶寶是最好的,此類的面料吸濕性強,染色性能好,手感柔軟,穿著舒適,不會產生靜電、透氣性良好、防敏感、外觀樸素、堅牢耐用、容易清洗。

全棉絲光面料:此類面料棉織物經過了高濃度燒鹼(毛)處理後,手感滑爽、顏色鮮豔、有絲般光澤、穿著舒適。

T/C面料(滌綸/棉):這種面料我們也不少見,它是採用細旦或超細旦聚醋纖維與高支精梳棉(40支、60支、80支等)交織而成,面料手感挺括、爽滑、色澤鮮豔。有身骨富有彈性,吸濕透氣性好表面光潔,最重要的是具有一定的防雨水功能。

毛滌織物:指用羊毛和滌綸混紡紗線製成的織物。毛滌混紡的常用比例是45:55,既可保持羊毛的優點,又能發揮滌綸的長處,羊毛與滌綸混紡,質地輕薄、折皺回復性能好。堅固耐磨、易洗快乾、尺寸穩定、褶襇持久。

小提醒:兒童服裝宜優先選用純天然織物,如棉、麻、絲,特別是純棉面料,是童裝面料首選。

童裝選擇看年齡

嬰兒裝:指周歲以內的娃娃的服裝,嬰兒易出汗,愛撒尿,因此選擇嬰兒服和尿布應挑選純棉織物,款式越簡單越好,便於穿脫和換紙尿褲。

幼兒裝:1-5歲幼兒的特點是腦袋大、脖頸短、腹部圓鼓突出,流行活潑好動,因此衣服領口要尺寸大些。到了幼兒後期,孩子愛跑愛跳,為便於孩子學會自己穿脫,上下裝可選購組合式,開口放在前面。

我個人是非常大推酷咕鴨的相關嬰兒服飾,我為了挑選寶寶的衣服,真的拜訪過很多嬰兒用品店,實際去摸它的材質,但是唯獨酷咕鴨的材質讓我最有感。

尤其我家寶寶穿的肚衣,越洗越好穿,寶寶穿在身上也不會影響活動能力

而且官網還細心將尺寸分成3個月,6個月,12個月,所以依照小朋友現在的年齡來做挑選,就不會買錯了。

寶寶沐浴用品怎麼選

看成分:添加劑越少越好。嬰幼兒皮膚細嫩,易受外來刺激性及有毒物質的損傷。應選擇溫和、天然的產品,添加劑越少越好。

看功效:針對皮膚問題選擇產品。針對寶寶皮膚的具體特點,選擇具有對應功效的洗護用品方能事半功倍。

看特徵:液體稀、泡沫少、洗後滑。嬰兒洗護用品比成人的質地要稀、泡沫少,才能更放心;洗後滑滑的,而不是乾澀的感覺。

我個人對於沐浴用品真的非常挑,畢竟那是每一天都會用到的,我自己曾經買過品質不好的肥皂,洗完身上感覺就是黏黏的不舒服,連我這樣的大人都覺得不妥,何況是小孩子

酷咕鴨的沐浴系列,我自己試用過,真心大推啊!!!!!

我覺得一般外面賣場買的大人用的沐浴乳都沒這麼好用

尤其是酷咕鴨洗起來,泡泡很綿密,而且很好沖洗,洗完身上不會有那種黏膩感,寶寶在洗澡的時候也很開心,我還拍了很多他玩水的照片,真的很可愛啊!!!!!!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KUKU7MOT715EG155VE45E

苗栗寶寶便器系列嬰兒禮盒推薦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嘉義耳扒組母嬰用品品牌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2022新生兒禮物臺東嬰兒襪子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臺北有機棉嬰兒服嬰兒禮盒推薦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基隆嬰兒襪子母嬰用品ptt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新北PPSU奶瓶母嬰品牌推薦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桃園學習餐具母嬰用品ptt

記得陽光明媚的一天,我早早起床收拾好行李后,就準備趕車前往新的單位報到。因為擔心遲到,我足足比平時早起了一個小時,樓下等車的間隙,上百度搜索了很多關于新單位的新聞報道,想要彌補一下腦海中的空白。 說起換單位,其實那時想的挺簡單的,覺得自己現在還算年輕,有機會去到新的單位新的崗位,就有新的挑戰新的刺激,敢闖敢拼才是青春真本色,幸福也是靠奮斗出來的。就這樣毅然決然地選擇從熟悉的環境、熟悉的工作中走了出來。 坐在車里搖搖晃晃半個小時后,我終于來到了新單位的辦公樓下,遠遠就能看見兩塊十分顯眼的寫有單位具體名稱的牌子,仔細打量了樓棟的層數、周邊的環境、來往的行人,心想這里以后就是我的新家了,一定要好好干。我背著包,帶著一個筆記本、一個水杯,滿懷激動自信的心情,邁著鏗鏘有力的步子,堅定地跨進了辦公區域。 分不清哪個辦公室在那一層樓的我,生怕門衛叔叔看到一個生面孔不讓我進去,忙不迭地表明了我的來意,跟著他的指引,來到了辦公室。辦公室臨街,比較亮堂,采光充足,室內的綠蘿長勢茂盛,兩個同志正埋頭忙碌著手頭的工作,看見有人進來了,其中一個同志忙站起身來問我是不是有什么事?旁邊一個同志又抬頭看了看我,說到:“她是新來的,今天正式報到。” 因為剛來,單位里的人員不認識也分不清,不知道怎么稱呼這位同志,是個小乖小乖的女生,姑且稱呼“小美女”吧。隨即,這位小美女招呼我坐下,告訴了我單位的一些基本情況。然后,就領著我來到了相關業務科室,把我介紹給了室主任,說接下來由室主任帶我熟悉單位同事和環境,希望盡快適應新的環境,進入新的角色。 我心想,這有啥難的。我自認為適應能力還是蠻好的,曾經一竅不通的年報工作都能在一個月之內干好,現在也肯定難不倒我。再加上自己在企業等單位工作過幾年了,積累了不少工作經驗,快速接手新的工作也是不在話下。殊不知,等待我的遠比想象中的要復雜十倍百倍。剛到崗位上,就面臨著很多從來沒聽說過的詞匯、從沒接觸過的工作領域,讓人頓覺心亂如麻。加上源源不斷來的新工作,可說只有想不到的,沒有能止境的。 每當我一次、二次、三次做不好想要哭泣放棄的時候,總有同事朋友不斷來電咨詢相關業務,聽著電話那頭冒出來的一個個問題,剛開始的時候,我會勉強告訴同事朋友剛來還不太熟悉,再后來就覺得這些不都是崗位常識嗎?我怎么好意思每次都以這種堂而皇之的理由來掩飾自己的業務不熟不精呢?老話說得好,打鐵必須自身硬,沒有那金剛鉆,就別攬瓷器活!自己都是一塌糊涂、渾渾噩噩的,何談利用專業領域知識幫助別人答疑解惑呢? 其實,類似的事情還有很多,這數個月,我總是在事堆中重復著、回鍋著,有時都讓我有些懷疑人生了,怎么還有這么難的事情呢,我到底怎么啦,我為什么總是做不好呢?我明明不差,明明在過去獲得過很多肯定,明明可以在以往的崗位上做的得心應手……可曾經的優越只屬于過去,現在的我一無所有。本領恐慌,把想要奮斗向前的心禁錮的有些害怕了,我開始變得異常小心,生怕出一點差錯。 其實,還沒來到這里之前,就有很多同事朋友告訴我,這里工作很單純,沒有過去那些崗位的繁忙、繁瑣與復雜,可以放松一下了。而如今,哪是他們說的那種情況呀,突然有了順其自然的念頭。可是,轉念一想,不對呀,當初來這里,不就是要學習新的知識嗎?人生嘛,就是不斷在學習中進步、在學習中提升的。誰的人生是容易的,又有哪一條道路是沒有荊棘的。不能因為不會不能不敢,就選擇放棄逃避,不能因為少了玫瑰花作伴,就選擇止步不前。這還是當初那個不服輸的自己嗎?對職業的忠誠,對崗位的擔當,對夢想的追求都到哪里去了? 無數次的在心里默問自己,無數次的在心里告誡自己,不能因為在這里,什么都要從零開始、從頭再來,就選擇自以為最便捷最舒適的方式來解脫,實際是把自己推向遠方,走向深淵,只會離真理越來越遙遠。學如弓弩,才如箭鏃。不想當井底之蛙,就要敢于跳出那片天,到更寬廣的世界去轉轉去看看,把自己的心歸零,重新沉淀下來,審視自己,輕裝再出發。只有當把這些專業領域知識學懂了弄透了,才能盡己所能地幫助同事朋友解決難題。這條道路是自己選擇的,既然選擇了就要勇敢大膽的向前走,我必須要咬緊牙關挺過去,迎接新的曙光。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隔行如隔山沒錯,但隔行不隔理。我將秉承初心,繼續行進著。相信明天的我,一定會比今天的我更好。感恩遇見!江親蓮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六月,寫一封信寄給流年 懷想青蔥歲月 畢業啦,這個生動的詞匯 瞬間就溫柔地擊中我們 總是單純,卻又充滿無限之傷感 高考是青春的落款 每年六月,每次聽到我們畢業啦 內心,仍然蠢蠢欲動 我也曾青春,也曾意氣風發 我也曾畢業,也曾激情彭拜 我也曾彷徨,也曾幽怨傷感 六月的季風吹起,懷想: 每一年高考時,每一次離校日 那段璀璨時光,校園里彌漫著希望與失望 那些屬于青春的告白與告別 深深的迷茫與傷感 以及,各奔東西后的張狂與迷茫 一聲畢業啦,一生青春夢 六月,縱然往事如風 點點滴滴,一切終會風隨心動 青春,縱然煙霧繚繞 一顰一笑,最后終會各有出路 對過去的懷念,對未來的憧憬 還記得:留言冊上哥們姐們的贈言 黑板上老師密密麻麻的粉筆字 還記得我們的教室在幾樓 操場上,籃球架有幾個 還記得同桌的你,愛唱愛笑,或者愛哭的你 以及我們宿舍床鋪怎么擺的? 曾記否,偶爾被校領導表揚時的興奮 當初就像喝了蜜一樣甜蜜 曾記否,被老師批評時撅起的嘴角 看別的同學得獎狀那一刻的妒忌 相互較勁,與暗自不服氣 無畏的青春,為暗戀的女孩的涂鴉一首詩 為莫名的沖動就打一場架 青青校園,三年的時光就這么匆匆溜走 嘰嘰喳喳的晨讀,上課鈴下課鈴聲 還有燈火輝煌的晚自習 月考與季考,一茬又一茬的試題 那些朗誦會上的精彩 那些競技場上的綻放 就這樣,在QQ或者日記本上涓涓流淌 手拿紅色的畢業證,終于畢業啦 畢業啦,或金榜題名 畢業啦,或無限感傷 畢業啦,我們終會將各奔前程 在新的起點上,繼續自己夢想的馳騁 高考,是青春的詩章 諸多遺憾與不甘,終會成為過去式 而畢業是一條射線 伴隨那些難忘的,那些不舍的 我們生命里珍藏的美好 青春的歌謠,一生一季最珍貴的影像 就這樣會悄然擱在心里 往事只待成追憶,放飛夢想與輝煌 對自己輕輕說一聲 畢業啦,在這個奇妙的夏天 懷想,我們曾經年輕過 回首青蔥歲月,輕聲對自己說 我們也曾經拼搏過,也曾揮霍和追求過…… >>>更多美文:傷感詩歌

柳樹,又叫柳樹沱,是川中遂寧一個小鎮。柳樹,靠近涪江,是一個山青水秀的地方,由于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和氣候條件,這里盛產美酒,是中國名酒沱牌曲酒的產地,柳樹鎮也隨之改為沱牌鎮。 從綿陽市區出發,經過三臺縣,我們很快便進入射洪縣境內。在一個叫螺湖的地方,隔江觀景,湖水清澈,綠樹成蔭,紅磚小樓,環境清幽,是一個放松心情的好地方。聽隨車的一位朋友介紹說,這條江是涪江,螺湖是因在涪江上修建了一座發電站截流而形成的一個人工湖。 車子進入一個地勢平坦的小鎮,道路變寬,街道整潔,林木茂盛,這便是沱牌鎮。沱牌鎮街道兩旁的樹木筆直挺拔,伸展著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和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歡迎我們這些遠道而來的客人。在鳥語花香的沱牌舍得藝術中心小憩后,我們來到泰安作坊。泰安作坊,始建于唐代,現存古窖池兩處,古井一口,作坊內設施齊全、歷史傳承真實完整,保存完好,至今仍在正常生產。 泰安作坊由清末開明酒商李明方從古酒坊易名而來,有“舉酒恭祝國泰民安”之意。民國初年,李明方其子李吉安繼業,進行工藝改革,聘請成都釀酒名師郭炳林攻研曲酒生產終獲成功,酒有“入門便覺鼻生香,發幕先令指取嘗”之芬芳美譽,一時名噪四川。李吉安設宴,邀請地方士紳品酒命名,前清名士、舉人馬天衢取“沱泉釀美酒,牌名譽千秋”之意,命名“沱牌曲酒”。這幅對聯至今還掛在泰安作坊門口兩邊。 2005年,泰安作坊被國家文物局、中國食品工業協會列入首批中國食品文化遺產。泰安作坊經過百年傳承,完整地留存著沱牌曲酒傳統釀制技藝的全過程,猶如一個活生生的釀酒博物館,從中可以窺見中國傳統蒸餾白酒的前世與今生,是中國白酒工業發展的一個典范。 隨后,在綿綿小雨中,我們來到生態酒城參觀萬噸高位凈水池。兩個大水池坐落在山頂,就是一個天然屏障,不僅為釀造美酒提供源源不斷的良好水質,而且可以調整小鎮的生態環境,保護美好的大自然。在生態釀酒工業園一路前行,一路感觸,體驗獨特釀酒文化、傳統制酒工藝和先進生態釀酒理念,品味醇厚濃香的甘甜美酒。 這是一次生態之旅,也是一次文化之行。一路上,我們在美酒飄香中,領略小鎮風情,感受企業文化。一個小小的作坊,在百年間迅速發展成為一個現代化的大型企業,真是讓人震撼,為之點贊。這或許就是中國經濟的一個縮影。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花蓮吸乳器母嬰用品品牌
孕多少周可以感覺到明顯胎動 2022新生兒禮物基隆調乳器 雲林消毒鍋嬰兒用品送禮推薦幼兒手足口病如何護理 桃園指甲剪母嬰用品品牌 花蓮嬰兒腳套新手媽媽推薦月子病背痛怎麼治療 台北嬰兒床墊母嬰用品ptt 新北調乳器母嬰用品ptt

arrow
arrow

    d72f57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